尹口陌

我开始难过了,我要写虐文
我写的好拉。。。

这次是完整版

#今天整理书架的时候突然翻出来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了

#是的!居然又有了后续!

Loki是被勒醒的,他睁开眼看到的就是一头浓密的金发。这金发的主人正紧紧地搂着Loki,像一只大金毛一样。

Loki挣开Thor的双臂坐起来时,发现对方手指间有几根自己的黑发,Loki摸了摸自己好不容易才恢复的发迹线,气得向Thor扔了一个法术,直接带走了对方蓄了三年才蓄出来的一点胡渣。

想了想还是很气,Loki又给了Thor一刀,在Thor被捅了之后还很蒙圈的时间内跑向了彩虹桥。

跑到桥中间的时候,Thor跟上来了:“Loki!Loki!慢点跑!小心别摔着了!”

Loki听见Thor的声音之后,脚一滑,摔下了彩虹桥。

Loki再次睁开眼的时候,眼前是一条冰蓝色的龙,那龙角上还飘着一条红带子。不要问Loki怎么认出没有大肚子的中国龙的,问就是A1Thor和A4Thor的惨烈对比。

那条冰蓝的龙是敖丙,他正借了哪吒的混天绫准备给刚破壳的小妹玩。刚想回东海,天上就掉了一个穿绿披风的人下来,正正好砸在了敖丙的眼前,敖丙被下了一跳,忘了变成人形。

Loki从沙滩上站起了身 拍了拍衣服,思索着该如何开口。敖丙变回了人形,一头柔顺的长发披在了肩头。

Loki内心OS:这龙的发量好多啊。

敖丙首先开了口:“阁下来我东海所谓何事?”

“东海?你也是中庭蝼……中庭人?还是中庭人圈养的宠物?”Loki好奇地绕着敖丙转了两圈,倒是第一次见着这么细长一条的龙。

敖丙没有听懂对方口中的中庭是什么,但1看他从那么高的空中摔下来,却也没有损伤一分一毫,想来也是个厉害人物,说不定就是师傅常讲的天庭里的人。想罢,抱起双拳弯腰作揖,问道:“阁下莫非是……天庭里的仙?”

Loki摸了摸下巴:“我是Asdard的邪神。”

对方的名号中虽带着个邪字,但敖丙因龙族被喊妖魔数百年只因它们是妖而认为对方被称为邪神也是被误会的。

很快敖丙就和Loki一起坐在了东海岸边,从星星谈到月亮,从人生理想谈到诗词歌赋。中途混天绫想溜回去告诉哪吒敖丙和一个奇怪的人聊起来了,被Loki一个法术定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Thor因为Loki一不小心又摔下了彩虹桥,一个手抖,妙尔尼尔又把瓦尔基里才修好的彩虹桥给砸坏了,被骂了一顿,只能用宇宙魔方去找Loki。

在去接Loki的途中,Thor看到了去找敖丙的哪吒,以为对方是哪个莲藕成的精,就顺手抓住了哪吒打算带去讨好Loki。

想去找敖丙却在半路中被一个披风配色和自己衣服差不多的壮汉抓住了衣领的哪吒:“???”

Thor:“弟弟!你快看!我抓了一个小妖精来!你不要生气了嘛!”

Loki和敖丙一起回了头,一人是因为那句“弟弟”,一人是因为那句“小妖精”。

Loki回头看到的是笑容灿烂金毛傻哥哥,敖丙看到的是一脸蒙圈哪吒好朋友。

敖丙拿出自己的两个海盐珍珠蚌,指着Thor:“你是何人?快把我的好朋友放下来!”

Loki看到自己新交的朋友这样的反应,立马明白了Thor又干了什么蠢事,也站起来,甩出自己随身带的那两把小刀:“bro,把你手上的那个莲藕精放下。”

Thor放下了哪吒,拿出了宇宙魔方:“弟弟,跟我回家吧。”

Loki盯着Thor拿出的宇宙魔方眼睛都直了,点了点头,和Thor一起消失在了原地。

还处在蒙圈状态的哪吒:“丙,你什么时候又有其他的朋友了?”

敖丙摇了摇头,回东海去了,留哪吒一人在海岸上思考人生。













































终于回过了神来的哪吒冲着Thor和Loki消失的地方大喊:“小爷我是仙!才不是什么莲藕精!”说罢,转头回陈塘关去了。

还被定在原地的混天绫:“我是被忘了吗……”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