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口陌

我开始难过了,我要写虐文
我写的好拉。。。

思念使人肥胖

这是第263天Thor边灌啤酒边讲他弟弟的故事了。

“你知道吗?我弟弟在我六岁那年变成了我最爱的小蛇,我高高兴兴地跑过去捡起来想亲一口,然后他就变回了人,拿着一把小刀捅了我并大喊‘Hei!It's me!’然后他就消失不见了,就像这次一样。”Thor抹了把泪继续往嘴里灌着啤酒。

Rocket:“呃,你为什么不试着减减肥?说不定只是你那个弟弟看到你胖的跟Quill一样所以嫌弃你?”

正在思念Gamora的Quill:“嘿!干嘛又说我胖!我这明明就是强壮!”

“I'm Groot。”

“不准骂我Groot!”

Thor把啤酒往嘴中灌,混着满脸的泪水一起咽下肚中:“不会的,Loki他很好的,他不会因为这点事就不愿意见我,他肯定是因为知道了我回去的时候没有看他一眼所以有小脾气了。”说着说着,Thor就笑了,满脸的泪水以及通红的眼眶。

Rocket看了一眼飞船窗外那个金色的尖尖角叹了口气,可惜得不到了。





















【某个朋友:……我怎么觉得这个Thor这么像祁神呢?逮着个人:来我给你讲讲我和Loki那过去的故事。】

评论(3)

热度(11)